蘇打綠(無眠)直笛普

[]低音

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

ㄉㄉㄉ[]ㄉㄉ[][]
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

ㄉㄉㄉ[]ㄉㄉㄖㄇㄉ
連頭毛都沒休睏

[][][][][][][]

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

ㄉㄉㄉ[]ㄉㄉ[][]
希望你有同款的夢

ㄙㄉㄈㄈㄇㄖㄖㄉ
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

[][][]ㄉㄖㄉㄇㄇㄉ
互相依偎的情愛
[
]ㄉㄇㄇㄉ[]
底你的心肝內

[][][][]ㄇㄇㄇ
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

ㄙㄈㄇㄖㄉㄉㄖㄇㄇ
永遠攏底等

ㄖㄖㄉ[]
有時陣嘛會不甘願

[][][][][][][]
想講要作伙飛

[]ㄉㄖㄇㄈㄇ
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

ㄙㄈㄇㄖㄉ[]ㄉㄖㄇㄇ
所有的一切

ㄖㄖㄉ[]
攏總尬你放作夥

[][]ㄇㄈㄈㄇㄉ
希望你 會當了解

[][]ㄉ ㄉㄇ[]

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

ㄉㄉㄈㄉㄉㄖㄇㄇㄇㄉㄉㄉㄇㄉㄉㄉㄖㄉ
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

ㄉㄉㄈㄉㄉㄖㄇㄇㄉ
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
ㄉㄉㄈㄉㄉㄖㄇㄈㄇㄉㄈㄇㄉㄉㄉㄖㄉ
你 是我唯一的愛
ㄇ ㄇㄉㄉㄖㄖ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少 不甘 低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的星座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